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Wonderful Days~


7月10日

我终于在18岁这一年,做了件有意义的事!!!
干了啥事??
本小姐。。。捐血去了!! =)
一个害怕打针的我,竟然真的偷偷跑去捐血!(偷偷捐coz爸妈不给我捐。。。先斩后奏吧)
原本我还担心医生不给我捐。。。
but。。。我刚刚好45kg耶! 再加上血压等一切正常。。。就这样过关了。
到了18岁,我才知道原来我的血型是O型的。。。^^
所以。。。我是好人??Lol~
hmm...说不定。。。那300ml的血。。救了条人命呢!^^
忽然觉得我很了不起~呵呵~
p.s. 本人从头到尾,都不曾望过插在手上的那支针筒。。。=P

7月11日

Form 6 Orientation Day!! =)
今早睡迟了,早餐未来得及吃便赶着去学校了。。。
还好我不是最迟的。。。=p
今天的项目就是。。。一直被人泼水就对了。。。coz我的组在很多项目中输掉了。。。>.<
就连猜对angels 是谁也无端端被泼。。。有点儿无辜耶~
不过,总得来说。。。所有的games都还蛮好玩 ^^
大家辛苦了~~~especially the crew ^^
我的组end up得到“最炸到奖”。。。lol~
对了,还要感谢kar wei送我一个bun! =p

不知为何。。。
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似的。。。
miss L6...

还有那番话。。。
。。。
。。。
一个美丽的梦??=)
what a wonderful day~~
Ass&Pee group! =.=''
lol~~~
left to right: female musketeer aka kar wei, me, xixili aka u-phun, charlotte
Mr bun!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