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再见了____舞蹈才子

今早,我收到了封简讯。。。
“Our dear fren, Yee Sook has passed away... ... ..."
原本期待农历新年的心情顿时变得很沉重。。。
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是他?
我不晓得。
但,我知道。。。他很坚强。。。他很不平凡。。。他没白白浪费生命。。。
即使他被病毒定上。。。他依然活得很精彩。。。不断追求梦想。。。
老实说,我与他并不算相识。。。只是纯粹知道对方的存在。。。
还记得。。。两年前的教师节,台上的他是多么的酷。。。只此,我知道谁是Yee Sook了。
跳舞时的他,身上散发着光芒。。。一点儿也不像是个病人。。。比较像个敬业的舞蹈员。。。
即使病倒了,也不想让他的同学提他操心。。。
我只和他说过一句话,就在prom night那一天:“要加油哦!”他笑笑的点点头。那也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了。。。。。。
Yee Sook, 每一次提到你,我就会想起你跳舞的画面。。。
所以说,你是一个很成功的舞蹈才子。。。
你的朋友们都为你感到骄傲。

Yee Sook, 安息吧!

http://www.sooksooky.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