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刚才无意间发现了这张照片。。。
照片里的每一个人。。都变了。。。
哥哥。。。变肥了啦!呵呵~
外公。。。去世了。。。
外婆。。。唉。。。老人痴呆症越来越严重。。。最近,跌伤了。。。身体更虚弱。。。目前刚出院,需人家的扶持才能走动。。。
妈妈。。爸爸。。。白头发也越来越多了。。。
而我。。。已不再是个小丫头了。。。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啊!!!
T.T
人总是要经历 生,老,病,死
即使从小就知道这原理。。。
但至今。。我依然无法勇敢去面对。。。
害怕看见身边的人变老。。。尤其是家人
害怕老人家生病。。。怕病魔乘机把她们带走
更加害怕失去身边的每一个人
还记得小时候,我曾经问过妈妈:妈咪,人一定会死吗?人要怎样才不会死呢?
爸爸那时就笑我,而妈妈就骗我:那要吃多点补品,人参之类的东西咯。。
那简直就是在欺骗小孩子嘛

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后天,大后天。。。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要好好地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希望外婆的身子能快快康复。。。
好想念。。。
那个会帮我补破了的玩偶的外婆
那个总是面带仁慈的笑容的外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