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我的哥哥

在我还是个小丫头的时候
哥哥常常会背着我玩
他很高
我只要伸出手就能摸到风扇
所以每当哥哥背起我时
大人们总是在那唠唠叨叨的

他很大吃
也很贪吃
而我挑食
所以我们是反义词
偶尔我们也会抢吃

我最喜欢拿张椅子
坐在哥哥身边看他玩电脑
小小年纪的我会玩CS,war craft 等等
不出奇
偶尔
我们也会抢那唯一一架电脑
甚至打出手
当然我一定是输家
拜托,我俩一个来自大人国
一个来自小人国耶

小时后
我很爱哭
被讲俩句
泪水就在眼眶里打滚
大了
被讲时不会哭了
但哥哥的一通电话
就让我哭得连话也说不出了
那时考试压力大
哥哥打电话替我加油
我却像个受尽委屈的小孩
哭成泪人了

以前和哥哥住在同个屋檐下
难免会有争吵
哥哥到其他地方读书后
却觉得家里很静
不习惯

以前害怕黑暗
独自睡觉
有一次
哥哥房间漏水
跑来和我睡
虽然他snore 到很大声很吵
但我依然睡得很安心

以前家里进过贼
心里难免害怕
但weekend哥哥在家
心也安心了很多
仿佛天塌下来也不会害怕

每次遇到大问题
压力,学业,感情
或不懂如何与家人沟通的时候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哥哥

现在哥哥偶尔回来
虽然我习惯性呆在房里
不会刻意去和哥哥谈心之类的
家里传来哥哥的说话声
内心却有奇怪的感觉
那颗心
是温暖的
=)

1 条评论:

feiching 说...

ya...i have this feeling when my brother went to US..althought we seldom talk but can feel each other is importan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