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处于世界某个被遗忘的角落

一句话,四个字,真的有那么难吗?

其他时候。。知道你不会讲,可是就会想故意套你的话。。
不讲也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昨天,就真的很希望收到这四个字
因为,是我生日。。我真的很希望收到。
往年都收到。。为什么偏偏今年就收不到呢

我知道你没有忘记
可是,不知道,你在坚持什么
你想说,这就是你的作风麽?

在我心中,你可是很有地位的朋友
可在你心中,我不过是路过也不会留下脚印的路人吧
那,不起眼,微不足道的路人
连生日也懒得祝福的。。
路人

。。。。。。。。。。。。。

哥哥。。
怎么连你也这样
我。。。等你电话。。
等了整天
怎么。。。连你也忘了
是忘了么?
还是。。连你也。。一样
太忙了吗?
明天,妈妈生日。。
你会想起昨天吗?
如果我没提,你会想起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