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我相信

几天下来。。。
我听了不少意见与看法
因为慌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
所以会一直告诉身边的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办?”
就像是一艘小船,在大海中不小心把指南针给弄丢了
大家很担心。。。纷纷试着指引我
不同人
不同意见
不同看法
也试着用他们觉得管用的方式来指引我
或许某些人觉得应该跟着太阳升起的方向一直走
或许某些人觉得,应该跟着月亮的方向
星星的方向。。。等等。。。
这几天。。。
我试着往不同的方向驶去
但每一次没多久,就会把方向盘转回原来的方向
因为,我内心早已决定要跟着星星的方向驶去
只是大家都反对
说我傻。。。不值得。。。
试着劝我往其他方向驶去
因为害怕。。因为不安。。因为慌了手脚
很容易就被影响
但。。。违背着自己的意愿
往其他方向驶去
反而更痛苦
所以又把方向盘转回向着星星的方向
这时有人又要我想这想那。。
我不是不听
大家说的我都有听。。都有想。。
我已很努力去寻找一个平衡点
大家却非得把我拉到另一端
不同的声音不断的回响着
我要疯了!!
你们希望我能做会开心的我
但,做违背我心愿的事
除了痛苦。。。我也变得不像我了
意见是供参考
但,很多事,是要自己去领悟出来的
在感情上
我很执着
对于某些事物
我是非常的执着
我相信
每个人对于感情的看法不一样
执着的事物也不同
也因为这样
每个人都不一样
每个人的恋情也有它们的差异
我相信星星
虽然星星会‘闪’
时而不见
但,我依然相信着
我没在逃
只是,我面对的方式和你们不一样
谢谢'你'提醒了我
我对星星该有的信任与信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