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warm warm heart!

家中的公主生病了
吐,泻,烧,甚至晕倒
把爸爸妈妈吓坏了
现是往24小时诊所跑
回家继续昏睡
晚上再往医院跑
爸爸放工就赶回家
尤其是妈妈
不曾离开过半步
谢谢爸爸
谢谢妈妈
*因为,在他们眼里,我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也因为如此,在他们面前,我依然是个孩子*
(还有我哥哥!一直打电话来check)

当然,
少不了我亲爱的朋友们!!
虽然一再吩咐不要来探望我(我真的怕会传染啦!)
他们还是来了
>.<
心暖暖的!

还有,
原来,医院里有很多可爱的护士哦!
^^
看到她们
心情也会变好
偶尔撒娇以下
可以不用喝难吃得药耶
^^V

谢谢大家
你们的关心
我都感受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