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红海~

今早阅读报章时,一张照片吸引了我的目光。
fei zai! 如你所愿,在hidden msg 里提到你了。。。满意了呗?=P
那是海。。。一片红色的海。。。海中有一艘小船。。。再加上绿油油的树叶点缀。。。这本该是一张美丽的照片。。。
我警告你哦,再怎么贪吃也不准去吃海豚!
怎么会有红色的海呢?那景色还真美。。。不晓得在哪儿。。。(日本)
不然的话,朋友都没得当。。。xD
我很好奇。。。迫不及待的阅读文章。。。寻找照片的来源。。。
那么得空读人家的hdn msg,还不快快去读书?
接着。。。就传来心碎的声音了。。。
考试要加油~~~~good luck =p
没错,我的心都碎了。。。也忍不住掉泪了。。。

那是被染红了的海。。。

被无数的海豚的血给染红的。。。

再仔细瞧一瞧

那小船上载着几具海豚的尸体

它们的腹部都有一道长长的伤

为了满足人类的贪婪

每到季节来临。。。渔夫们便会猎寻海豚。。。

为期。。。六个月。。。

每一年都会有上万只海豚。。。被杀害。。。刚出生的小海豚亦未能幸免

它们的血。。。都把海染红了。。。

很心疼

海豚那么可爱。。。像狗狗一样。。。是人类的朋友啊。。。

怎么那么忍心。。。

人类好残忍

但,我知道我没资格说这些话

因为我不是素食者

“侥幸逃离的海豚啊。。。要学聪明点儿。。。不要再到那海湾附近了,知道吗?”
你在为trial拼命吧?加油咯!相信你能的=)
我,也很努力的练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