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恶作剧2吻

唉,真羡慕那笨蛋湘琴。=P
我也很佩服她。。。那笨笨的勇气。。。
喜欢上一个在学校里很受欢迎的男生其实还蛮痛苦的。
那么多女生喜欢他,选择那么多,条件好的女生又那么多,一个笨笨,才貌双双不到位的女生要让男生注意到她的存在,并让他爱上她有如登天般困难。笨蛋湘琴却做到了。=.=
那一时的冲劲,那一时的傻劲,再加上天时地利人和,才造就了这对夫妻。
戏毕竟是戏,现实生活哪有那么简单啊!应改说哪有那么幸运才对。
我佩服她,因为。。。我没有她那股勇气。。。我没她那一时的冲动。。。和她那总不犹豫的毅力
谁说女生的心里难以捉摸啊?男生其实也好不到哪儿去。。。更加的难以猜透。。。
谁说笨蛋就不会成功?湘琴不就成功了吗?

很喜欢这部戏,因为。。。感触良多。。。=P
但戏里的一切,却总是那么的不切实际。。。
现实生活中,我亦像湘琴一样。。。喜欢上一个在校园内很受欢迎的男生。。。
却又是那么的不切实际。。。但我想我的状况比湘琴还要糟吧。。。(惟有我没她笨)

那股毅力该持续下去吗?。。。 像湘琴那种勇气,我试过了一次。。。但一次就够了。。。不然不把人家吓跑才怪。。。
该怎么办呢? 烦死了啦。。。
天啊。。。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