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缘分~

我觉得缘分是一个很奇妙,并且很难理解的“东西”。

是你的。。。你要躲也躲不过。。。

不是你的。。。不论你怎么追。。。也不会追得到。。。

人,老爱转牛角尖。。。

明知“缘分”非人类所能掌控的东西。。。却总是为此事而烦恼。。。

无聊死了。。。

本人亦是无聊之辈。。。XD

算了。。。

我的黄金假期就快结束了。。。该是时候把烦恼暂时搁在一边了。。。

缘分啊!你要来就来。。。要去就去吧。。。(好潇洒哦)

但。。。要来时请通知我一声,好让我有些心理准备。。。

要走时,也请你通知我一声,好让我有挽留你的机会。。。

(原来刚刚的潇洒是装出来的)~~~

4 条评论:

Lee Young, 李阳 说...

5S5 Hui Yee? Is tht you?
hahaha...

yengest 说...

要走的时候让他走,那是天注定的,不需要设法挽留......

Hui Yee 说...

yea....tats me...=p

Hui Yee 说...

说是容易,但要真正做到并非那么简单。
不管如何,我会试着从这梦中醒过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