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KL 半日游
































































































































29日晚上,我忽然想起一件事: 我的KL TOWER 免费通行票要到期了!那可事我在书展赢回来的叻。31号过后,这两张票就会变成费纸了。好可惜噢。为了不要浪费这两张宝贵的票,我决定割舍,把票让给表姐,好让她能带孩子们去。。。哪里知道。。。大姐,二姐都不得空。。。结果。。。哈哈。。。他们不去,就换我去咯。今天(31号)恰好六姨没上班,所以我便与六姨,还有Hui Ning 一起结伴到高高在上的 KL Tower 去。我们先搭乘LRT 到KL Central ,再转搭monorel 到Raja Chulan 。借着便搭Bus 11 去KL Tower。告诉你,我看到了云顶哦!能遥望远处的感觉很棒!若是晚上,我相信会更加美丽动人。在那儿逗留了一小时后,我们又再搭Bus 11 到KLCC。吃了A&W 后,便直接从KLCC搭乘LRT 回去。啊~~~我的脚好酸噢~~~ 因为。。。所谓的Bus 11 就是我的双脚嘛。。。 不过,我好有成就感!哈哈~(无聊)

没有评论: